高三狗闭关中
闭个ball起来嗨啊,一起哈啤

(躺)深夜悄悄安利一个超冷的CP

刷了珍珠和多宅剧情以后我就已经炸了x
睡眠不足的游戏宅和睡不够的土豪宅(什么)不来一发吗!x
可以叫宅男组吧⋯没准儿也可以叫情商双低组(不不不
脑洞里是渴望幸福的眼泪的裴罗拉和怀拥黑科技某一天就会被找上门的多莱伊x
幸福的眼泪活动攻略组(。)
还有可能是什么B站up主多宅和珍珠啊(wait)家养薮猫多宅x布偶珍珠啊(。)美式咖啡党多宅和焦糖玛奇朵党珍珠的对决啊(?)天生睡眠少熬夜肝游戏的多宅和习惯性已经开始缠人求抱着睡的珍珠啊(睡相问题不考虑解决一下吗
这样许许多多的脑洞。
但是这cp很冷是我一个人吗?!!
求一起脑洞产粮的小伙伴儿啊救命?!!
我要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吃下安利的小伙伴勾搭!!!!!我能写肉的!!!!!!有啥其他吃的cp我可以写啊!!!我们都可以写啊!!!!!
手动I'm fine

评论 ( 5 )
热度 ( 3 )

© 瞬间翻车型半径 | Powered by LOFTER